蝴蝶王國-蝶舞翩翩
再生紙紅包袋行銷綠色觀


〔環保生活資訊,謹請協助宣導〕

  污染防治與生態保育是環保的二大課題,原本美麗的福爾摩沙因承受不住過度開發的壓力,造成生態環境的破壞,污染的情況更日趨嚴重,不但耗弱了累積不易的經濟成果,降低生活品質,並且在國際社會也經常遭受譴責,甚至引發國際制裁,造成形象與經貿上雙重的損失。因此,如何讓環境意識快速提昇,是大社會的共識。

  環保生活協進會生態藝術基金會,一向著眼環境教育的推動,今年在落實「環保即是生活」的理念推廣上,有了新創意,即是將台灣「蝴蝶王國」的美譽深入介紹,揀選了包含瀕臨滅絕的賽尾鳳蝶、黃裳鳳蝶、矚鳳蝶、大紫蛺蝶共十二種,以再生紙製作「吉祥」「如意」二套紅包袋,因應春節期間,拜年或分發壓歲錢有一個趣味的環保話題,平常喜慶、宴客、民俗節日都可使用,證實再生紙經過設計,展現出更豐富的特質。

  綜合污染防治(再生紙)與生態保育(蝴蝶王國)二項理念的「蝶舞翩翩」紅包袋,提供民眾一個小小的綠色省思,希望打破環保工作一向予人「思想巨人,行動侏儒」的詬病,愛護自然與保護環境是健康社會的理想,選擇綠色消費,能讓生活更愜意,思想更純淨,同時宣導工作更需要大社會的共識與支持,本次綠色購買即由新學友書局、誠品書局、何嘉仁書局全省門市店及自然野趣專賣店協助,為期一個月。歡迎民眾熱情支持,並以蝴蝶王國的子民為榮。


環保生活協進會  生態藝術基金會
謹製

洽詢電話:388-6619


[環保生活網][環境新聞]